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<经典>小小的爱情哲理(转帖)

1)不要在诺言消失的时候去责问对方,“你为什么这样?我们以前不是说好的吗……”因为你的这种行为只会让对方觉得厌恶。

2)如果你发现自己放不下对方,那就不要再强求自己去忘记,因为这样只会让你更加痛苦,让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
3)不要轻易说出承诺,也不要轻易相信诺言,因为那永远只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。有一天感觉没有了,诺言也随之消逝。

4)不要欺骗对方,也不要被对方骗。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,骗人最伤人的!

5)不要轻言放弃。爱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,只是我们把它弄的很脆弱。

6)不要每为对方做一件事都想着要对方怎么回报,要对方怎么对你好。其实爱情里永远没有公平,所以如果对方也爱你,那你是一定会感觉到爱的。

7)做什么事情之前都问问自己的心,不要强迫自己去爱一个人,也不要强迫自己不去爱一个人。

8)如果你还很爱对方,想继续爱,继续对对方好,那就去做——但不要刻意让对方知道。因为刻意的爱,对方只会觉得你纠缠不清。要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——你做了,就会有回报——总有一天对方会知道。

9)如果你真的还爱对方,不要试图用另一段感情来掩盖自己的痛。因为这样只会让你自己更加的痛,同时还伤害了另一个人。

10)不要去刻意了解对方的过去,因为每个人都有隐私。你爱的是现在的他,而不是过去的他。

11)我们害怕岁月,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。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,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。甚么时候,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?

12)爱一个人,你是会自爱的。

13)如果没法忘记他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
14)你曾经不被人所爱,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。

15)爱火,还是不应该重燃的。重燃了,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。如果我们没有重聚,也许我会带着他深深的思念活着,直到肉体衰朽;可是,这一刻,我却恨他。所有的美好日子,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。

16)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、在我快乐时,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。

17)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,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。

18)爱情还没有来到,日子是无忧无虑的。最痛苦的,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。当时觉得很大压力,后来回望,不过是多么的微小。

19)爱情使人忘记时间,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。

20)我爱你……为了你的幸福,我愿意放弃一切——包括你。


No comments: